CN
EN
学院与首规委、北京规自委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3.12-30
12月21日下午,建筑学院与首规委、北京规自委在王泽生厅开展主题为“感悟思想伟力,循迹京华大地”的联学共建活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张悦,党委副书记张昕,副院长刘健、程晓喜,首都规划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处长、首都规划建设学习实践班党支部书记井忠杰,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戴烨出席此次活动。

张悦在开场致辞中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回顾了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参与首都规划建设的历程,希望建筑学院师生能够在宣讲活动中学习一线经验,感悟时代脉搏。
04b9a11e2484477123cc5dcf18300ed2.png
张悦发言
井忠杰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分享青年干部的工作感想,使各位党员干部从教学、实践等不同角度思考如果更好地为首都规划建设事业做贡献,实现人生价值。
aa52bbd77c954a57a063e504266dbbb7.png
井忠杰发言
活动现场,来自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西城分局的蒋雁题、来自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通州分局的邢晓萌、来自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大兴分局的申姝祺、北京市地质矿产勘察院的郭鑫、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的蔡彩、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舒诗楠分别以“守护名城闪亮名片”、“打造新时代的千年之城”“展翅高飞金凤凰”“冰雪记忆”“我爱北京天安门”“共筑人民之路”为主题进行了讲述,通过亲历的故事讲述,展示新时代十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关怀首都规划建设的生动实景,描绘首都发展盛景。
a8bc48e14ea3cef848ce5744463f5d68.png
参会嘉宾与青年宣讲人合影
戴烨在总结发言中,感谢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对北京市规划建设事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党员不忘初心,保持艰苦奋斗和踏实肯干的精神,为首都规划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a2b4480845843fd26544d49a4c400e22.png
戴烨发言
最后,张昕对首都规划建设委员会、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带来的精彩活动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规自委青年的工作,希望未来规自委能够与建筑学院组织更多交流活动。
2a55634a2a03438cd6500c5ec82256ac.png
张昕发言
首都规划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政策研究处处长王如昀、首都规划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处副处长陈晶、北京规划展览馆副馆长赵幸、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机关党委副处长曹泳超、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机关党委干部吴思洋、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规划实施二处干部袁周、北京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团委书记常雨时、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团委书记马新建,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支书支委、部分师生党员等60余人参加活动。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3496
邮箱:jz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建筑学院 100084
© 2024 版权所有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