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我院建筑学硕士课程获评全球最佳第7位、亚洲第1位
2020.09-02

近日,BAM(Best Architecture Masters)公布了其对2020年全球最佳建筑学硕士课程评估的排行榜。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建筑学硕士课程荣获全球第7名,亚洲地区第1名,2018-2020连续三年保持亚洲第一。

BAM对建筑学硕士课程的排名主要基于11个指标,分别为:学制时间,学界声誉、学习效率(学费/效果),教学方法,工作机会,师资力量,师资背景(国际性),校友声誉,论文发表,硬件条件以及特殊情况。参与制定标准和评价的专家团队由众多知名建筑学者和教授、包括在排名中学校任职或是担任领导职务的学者组成。

在此次BAM排名中,哈佛大学的建筑学硕士2课程(Master in Architecture 2)连续三年仍名列第一,接着是哥伦比亚大学的高级建筑设计理学硕士学位课程(Master of Science Degree in Advanced Architectural Design),以及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集合住宅硕士课程(Master in Collective Housing)。此外,中国入围该榜单的还有香港大学的建筑学硕士(设计)课程,全球排名第25位。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3496
邮箱:jz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建筑学院 100084
© 2024 版权所有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