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20.10-19

10月15日下午,清华大学建筑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建筑学院多功能厅举行。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弘老师,清华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校地人才合作部部长徐冉老师以及近百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建筑学院2017级博士生董英俊主持。

1.png

就业动员会现场

首先,张弘老师做就业动员,从研究生培养趋势出发对将来的就业形式发展做了分析,并强调了在疫情影响之下给出国和就业带来的变化。鼓励毕业生考虑到中部地区和西部地区就业,最终需要结合自己的专业和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更大的舞台,施展自己的才华。随后,徐冉老师做就业宣讲,从“就业形势”、“就业引导与服务”和“就业政策”三个方面展开,介绍了学校校地人才合作的相关政策,针对就业地域和方向给出参考案例和建议,鼓励同学“立大志,入主流,上大舞台,干大事业”。并介绍了学校在就业引导与服务方面能够提供的资源和帮助,并分享了服务基层校友的精彩事迹。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就所关心问题与徐冉老师作了进一步交流。

此次就业动员会帮助2021届毕业生更好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具有重要的意义。

2.png

徐冉做就业宣讲

3.png

现场交流、答疑环节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3496
邮箱:jz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建筑学院 100084
© 2018 版权所有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