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热烈祝贺江亿院士当选中国制冷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
2020.10-22

2020年10月16日,中国制冷学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裕龙国际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229名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金嘉玮致开幕词,中国科协常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吕昭平致辞,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到会并致辞。

1.png

图1 中国制冷学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开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由金嘉玮理事长所作的《中国制冷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制冷学会第九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由杨一凡副秘书长所作的《中国制冷学会章程修订草案及修订说明》和由荆华乾副秘书长所作的《中国制冷学会各类会员收费标准的建议》等报告。并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制冷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153名和第一届监事会监事5名。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江亿院士、李先庭教授和石文星教授当选为理事。会上以隆重的礼仪,向各位离任的理事长、副理事长及常务理事献花,感谢他们为推动我国制冷行业发展与技术进步,以及在学会工作中做出的卓越贡献。

2.png

图2 向离任的理事长、副理事长及常务理事献花

在中国制冷学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之后,召开了中国制冷学会第十届一次理事会会议,会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51名常务理事及11名副理事长和理事长。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江亿院士当选为中国制冷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李先庭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因已连任两届副理事长,按照选举规定不能继续连任)。

3.png

图3 江亿理事长发表重要讲话

 江亿理事长在发表就职演讲时表示,中国制冷学会未来将着力从深化政策研究、发展制冷学科、搭建企业与学术界桥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强国际学术交流等七个方面推动中国制冷产业的健康发展;希望各位理事齐心协力,在未来四年中共同为学会的建设添砖加瓦,为我国及全球制冷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3496
邮箱:jz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建筑学院 100084
© 2024 版权所有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