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中意“中国迈向城市化”展览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陈旭在线致辞祝贺
2020.10-27

2020年适逢中意两国建交50周年,为庆祝中意建交50周年,在“中意文化旅游年”活动框架下,由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街(Prospekt)摄影工作室和清华大学共同策划组织的特别展览“中国迈向城市化:未来之城(China Goes Urban: The City to Come)”于10月16日在意大利都灵东方艺术博物馆隆重开幕,清华大学校党委书记陈旭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致辞祝贺。

1.png

校党委书记陈旭在展览开幕式上致辞

“中国迈向城市化(China Goes Urban)”特别展是清华大学和都灵理工大学长期合作的结果。它以两校建筑学院的合作研究“新城之后的中国城市(The City after Chinese New Towns)”作为学术基础,以全新的视角关注中国城市,特别是新城,在过去、现在和未来的连续发展,同时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当代中国城市的巨大变革进行对比,探讨中国以及全球范围内正在进行的城市变革所引发的挑战,以激发参观者对当今和未来城市的反思。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的研究团队参与了策展全过程,共同起草了展览手册,并将共同组织2020年11月11日举办的中意城市化线上研讨会。

2.png

展览海报

3.png

展厅布置

本次展览展出时间为2020年10月16日至2021年2月14日,展览详情请查看网页:

https://www.maotorino.it/en/eventi-e-mostre/exhibition-china-goes-urban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3496
邮箱:jz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建筑学院 100084
© 2024 版权所有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