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米兰理工大学副校长艾米利奥·法罗迪一行访问清华大学建筑学院
2019.11-26

2019年10月25日上午,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副校长艾米利奥∙法罗迪 (Emilio Faroldi)一行到访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郦金梁,院长庄惟敏、副院长刘健等会见来宾,并与来宾进行了亲切会谈。

news191142.jpg

图1 座谈会现场

庄惟敏首先对法罗迪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刘健继而向来宾介绍了建筑学院历史和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已有的合作项目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深化和夯实合作与交流展开了讨论。法罗迪表示,米兰理工大学和清华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拓展和加深合作。

会谈结束时,双方共同庆祝今年6月份签署的清华大学-米兰理工大学硕士双学位项目,并合影留念。

news191143.jpg

图2 与会人员合影

此次米兰理工大学随访人员还有建筑学院院长艾拉莉亚∙瓦伦特(Ilaria Valented)、米兰理工大学曼图亚校区负责人费德里科∙布奇 (Federico Bucci)和清华大学-米兰理工大学硕士双学位项目负责人劳拉∙佩蒂(Laura Pezzetti)。

参加此次来访接待的还有学校国际处交流办副主任刘楠楠和项目主管钟子溦,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景观学系副系主任郑晓笛,建筑系副系主任/清华大学-米兰理工大学硕士双学位项目负责人王辉。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3496
邮箱:jz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建筑学院 100084
© 2018 版权所有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