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报名&预告 |《奋斗·光荣——清华地下党组织奋斗历程及光荣传统》党史集体学习
2021.06-19

1.jpg

- 活动概要 -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常读常新。在上个世纪,清华地下党组织和广大革命师生,在长期残酷的革命斗争中积累下了可歌可泣的光荣传统,留下了清华人代代相传的坚强革命意志和崇高的革命气节,百年光辉史迹成为广大清华人的无上荣光。百年后的今天,我们将站在建党一百周年的历史方位点,重新翻开清华人的精神宝库,学史崇德,聆听激昂呐喊,重温庄严誓词,将清华人的红色基因传承发扬。


在此背景下,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党委邀请清华大学校史馆副馆长金富军老师,以“奋斗·光荣——清华地下党组织奋斗历程及光荣传统”为主题进行专题讲座,敬请期待。

 

- 嘉宾介绍 -


2.jpg


金富军,清华大学校史馆副馆长,副研究员,历史学博士。主要从事中国近现代高等教育史、清华大学校史研究。主编《清华大学一百年》《清华大学图史》《周诒春文集》等,著有《周诒春图传》《老照片背后的清华故事》等。北京市教育志编纂委员会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事,中国地方教育史志研究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史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校史编辑委员会委员。

 

- 报名方式 -


本次集体学习主要面向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师生党员,亦欢迎我院非党员师生及其他学院、部门人员共同参与。


①请参与本次活动的建院师生,于6月22日12:00之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师生党员若以党支部与党课小组为单位参加,出勤率达到80%以上可记入党支部组织生活与党课小组理论学习活动。

3.jpg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报名通道


②请参与本次活动的非建筑学院人员,于6月22日12:00之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4.jpg

非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报名通道

 

主办单位: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党委

时        间:6月22日(周二)13:30-15:00

地        点:建筑学院王泽生厅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3496
邮箱:jz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建筑学院 100084
© 2018 版权所有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