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建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党在清华园”特展巡展
2021.12-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配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营造全院师生学党史、学校史、学院史文化氛围,建筑学院党办联系清华大学校史馆,布置了党在清华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本次展览由清华大学党史研究室、校研究室、校史馆、档案馆共同主办,是清华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清华党组织建立95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1.jpg


1638599914754012112.jpg


展览时间

2021年12月1日至12月28日


展览地点

建筑学院新馆一层展厅


本次展览通过清华第一个党支部的诞生、投身民族解放事业的伟大洪流、清华地下党组织公开、领导建设社会主义新清华、带领全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不断加强党组织的自身建设等29块展板,使师生全面深入了解清华党组织的发展历史,在学习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能够更好弘扬清华党组织的优良传统。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3496
邮箱:jz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建筑学院 100084
© 2018 版权所有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