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招聘城市规划学博士后
2019.09-11

合作导师:田莉教授

招聘岗位:所属研究所  建筑学院城市规划系

拟从事的研究领域:城市规划

 

拟从事的研究内容或计划:

田莉教授课题组在土地利用与住房规划领域具有深厚研究基础,团队近期主要从事土地制度改革、土地利用规划、住房保障、健康城市规划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博士后进站后将重点开展上述内容研究,研究团队将为博士后科研人员提供良好的研究环境条件。

 

招聘要求:

1. 2020年获得博士学位或博士毕业三年之内,且年龄小于35岁。

2. 具有城乡规划相关专业背景,有计算机编程、统计分析、GIS分析能力者优先考虑;

3. 能够专职全时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公务员不能申请博士后)。

 

福利待遇:

博士后科研人员进站后的待遇、户口、保险等,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住房等标准按清华大学博士后统一标准执行。

 

报名要求:

有意者可直接联系田莉教授了解 litian262@126.com(个人主页:http://tianliplanner.isitestar.vip/)。来信时附上个人简历及代表作两篇(公开发表论文),邮件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

 

招聘人数:2-3人

截止日期:2020.12.31

联系人:田莉教授

Email:litian262@126.com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

2019年09月11日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3496
邮箱:jz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建筑学院 100084
© 2024 版权所有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