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我院规划系学生在2021可持续调研报告&城市设计竞赛中获奖
2021.10-04

近日,由WUPEN(World Urban Planning Education Network)世界规划教育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iCity网站和Guihua杂志联合举办的“2021 WUPENiCity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国际竞赛”和“2021WUPENiCity城市设计学生作业国际竞赛”获奖名单揭晓,我院城市规划系本科2018级同学获4个奖项,包括调研报告1项金奖、2项提名奖,城市设计1项提名奖。


其中,刘泓显、杨鑫、周楚昱、李佳彤的调研报告《何以为邻?——社会网络视角下清河街道社区生活共同体尺度研究》(指导教师:刘佳燕、陈宇琳、龙瀛)获得调研报告竞赛金奖,张鹤鸣、郑舒文、张一、姚雨欣的调研报告《酒香不怕巷子深——北京市五道口片区深巷网红空间分布模式与形成机制》(指导教师:刘佳燕、陈宇琳、龙瀛),以及林俊彤、李云婷、周哲信、黄俊卿的调研报告《城市危流——设施与行为视角下北京市海淀区电动自行车安全性调查》(指导教师:龙瀛、刘佳燕、陈宇琳)获得调研报告竞赛提名奖,李佳彤、郑含蓓的城市设计《家园新奥,智业康城——大历史观下平赛结合的产居空间提升计划》(指导教师:唐燕)获得城市设计竞赛提名奖。


2021年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国际竞赛不作主题限制,面向国际所有设置城市规划与城市设计相关专业的高等院校,要求学生针对城市可持续发展问题,采用多种调查研究方法,如访谈、问卷、案例分析等,发现城市发展中的客观问题和规律。2021城市设计学生作业国际竞赛主题为:“未来智慧家园”,要求参赛者以独特、新颖的视角解析主题的内涵,以全面、系统的专业素质进行城市设计。


供稿:刘佳燕、黄鹤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3496
邮箱:jz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建筑学院 100084
© 2024 版权所有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