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2024年清华大学建筑学院与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山姆福克斯设计与视觉艺术学院交流合作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2024.04-12
4月2日上午,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山姆福克斯设计与视觉艺术学院(下文简称“福克斯学院”)代表尹鸿玺教授和招生工作负责人AnnaMarie Bliss博士率领团队到访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就双方院校在建筑领域的研究和可持续发展教育成果以及未来的交流合作计划开展了深入讨论。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弘和副院长梁思思出席会议,工作会议由校企联络处项目协调员李思祺主持。

梁思思对福克斯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建筑学院每年都会有不少毕业生申请对方学校,加强学术研究和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密切交流是双方共同追求,希望在未来双方能开启更多项目合作。
bc2204c46a29bb745e2e40e8c6e7cdb2.png
梁思思发言
福克斯学院招生工作负责人AnnaMarie Bliss向我院师生详细介绍了福克斯学院的历史渊源、学位项目设置、入学申请政策与奖学金支持体系。尹鸿玺教授分享了他在建筑碳排放、绿色节能领域所取得的前沿研究成果。我院学生代表张维对清华大学乡村振兴项目做了汇报。
9adb3a536baeb915354ee56b06a87982.png
尹鸿玺发言
张弘分享了暑期学校合作计划的设想,代表们随后就双方院校在未来科研教学方面的交流合作事宜和具体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共识,希望共同创新开展着力于可持续能力建设领域的国际合作项目。福克斯学院院方代表Charles Ryan Finlen、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徐进、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学生代表杨鑫、王笑涵等参加了工作会议。
4ecf26bd35a1342aa1dd4e6c682094d8.png
双方团队合影

供稿:建筑学院就业工作小组
建筑学院外事办公室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3496
邮箱:jz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建筑学院 100084
© 2024 版权所有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