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我院多名师生赴蒙特利尔参与25届国际制冷大会
2019.09-06

2019年8月24-30日,由国际制冷学会主办的第25届国际制冷大会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本次大会以面向健康和未来的制冷(Refrigeration for Human Health and Future Prosperity)为主旨,关注节能、能效、粮食供应、健康、减少全球变暖和保护臭氧层等当前人类所面临的各种问题。我院建筑技术科学系系主任李先庭教授等数名师生参会。

国际制冷大会每4年举办一次,旨在推动企业、实验室以及组织内的发展进程和传播制冷技术方面的先进知识,以提高人类健康水平;提升科学和技术领域内所涉及的制冷技术及其应用,为人类谋求福利;促进和扩展国际合作,为业内人士在全球范围提供市场与技术导向的高质量服务。

news190903.jpg

图1 第25届国际制冷大会参会华人合影

此次会议中,建筑技术科学系李先庭教授当选为国际制冷学会E1(空调)委员会主席,并当选国际制冷学会新一届科技理事会委员(2019-2023)。此外,2011级博士校友吴伟获得开利(Carrier)奖。

此次大会聚集了来自全球45个国家的850余位学者以及专家,就制冷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发展趋势以及未来展望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大会收到超过1000份论文摘要,收录708篇论文,进行了624次技术交流,包括1次全体大会(2个大会报告),17个主题发言,72份张贴报告,534个口头报告。9个技术研讨会,10个委员会工作会议,16个展位。其中中国参会代表148人,约占17.4% ;中国被收录论文170篇,约占24%。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3496
邮箱:jz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建筑学院 100084
© 2024 版权所有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