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建筑学院师生参加第十六届国际建筑性能模拟学术会议
2019.09-19

2019年9月2日-4日,国际建筑性能模拟协会(International Building Performance Simulation Association,以下简称为IBPSA)主办的第十六届国际建筑性能模拟学术会议(Building Simulation 2019)在意大利罗马召开。本次大会吸引了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建筑模拟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师生1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建筑学院6名研究生在各个分会场作报告。

国际建筑性能模拟协会(IBSPA)是一个由建筑性能模拟研究者、推广者和从业者组成的非盈利性的国际组织,致力于推动建筑性能模拟科学的发展,以改善全球建筑的设计、建造、运营和维护。协会从1985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国际会议,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6次,成为建筑和城市性能模拟领域水平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国际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林波荣教授与燕达副教授被授予国际建筑性能模拟协会IBPSA-Fellow称号。清华大学建筑学院2018级博士生康旭源的论文“An Approach for Obtaining and Extracting Occupancy Patterns in Buildings Based on Mobile Positioning Data”被评为本次大会唯一的最佳论文“Best Student Paper”。

news190923.jpg

图1 我院参会师生及与会校友合照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3496
邮箱:jz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建筑学院 100084
© 2024 版权所有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